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乔夫男装——用行动托起明日的梦想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09 15:14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30万以上
  • 档次
    大众消费

对服装行业而言,2013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电子商务对传统实体店的冲击,加之市场竞争日趋激烈,行业步入微利时代,仿佛“危机”来临。

今年,无疑是更加困难的一年,但是却也成为服装企业理性回归,思考未来、重新制定发展战略的最佳时期。精准的战略和行之有效的策略将帮助企业脱颖而出,也顺应了行业发展所带来的“正能量”。

乔夫

俗话说:危机、危机,有危就有机。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内需不断扩大,预计未来几十年中国GDP将保持一定速度增长。同时,消费者对时尚化的需求不断提高,其对服装购买频率和总量将会增加,这必定会产生一个结果:大者越大,小者越小,故加盟商公司化运营也必是大势所趋。那么,在这种形势下,服装企业该采取何种战略应对?

乔夫男装——用行动托起明日的梦想

战略,可大、可小。大可,运筹帷幄;小亦,雕梁画栋。

面对“危机”,2013年我们将坚持“精细化操作提升店铺业绩,规模化发展增加竞争优势,共赢天下!”之核心战略。

围绕这一核心战略,公司将采取与之匹配的产品策略、市场策略和运营策略。

我们坚信在公司核心战略和三大策略的指引下,在上下一心、高度统一的思想鞭策下,在乔夫团队强大执行力的推动下, “梦想”将不再遥远,让我们一起用行动托起明日的梦想!

网络 )
关健词:男装经营策略
下一篇:黑蝠社男装加盟火爆 六月份成功签约20多家新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