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吉婚坊男士礼服登陆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7-05 10: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中国时尚礼服首选品牌——吉婚坊,热烈祝贺第24届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暨国际儿童摄影、主题摄影、相册相框展览会隆重召开!吉婚坊男士礼服闪耀亮相亚太及中国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盛会!

吉婚坊男士礼服登陆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

吉婚坊登陆上海世博展览馆2号馆2A14,200平米鲜亮、时尚的展台,光影交错,件件礼服陈列展示在几何式的时尚空间之中,粉色魔法师仿若人间惊鸿一抹,高雅、夺目,熠熠星光下意大利画师勾勒出的后现代手作。精准的剪裁、细致的做工、完美的辅料,吉婚坊男士礼服与每个男人最重要的时刻一起闪耀。

在倾力打造品牌的时代,每一个企业都深谙“细节决定成败”的道理,然而,细节不在响亮的广告语中,更不在虚无的口号里,只有真正具有强大实力的企业,才能在细节上做到尽善尽美。吉婚坊品牌,正是由中国服装百强企业庄吉集团倾力打造,以引领潮流的姿态,力邀当红明星代言的魄力,在传承庄吉男装的卓越品质的同时,率先聘请国际设计团队,精选面料和版型,以国际水准要求每一道工序,精益求精,以“争创第一,力求完美”的经营目标,用实力和细节开创中国男士礼服第一品牌的幸福事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