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QIAOFU乔夫男装 商务时装也可以新潮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04 17:18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30万以上
  • 档次
    大众消费

对于蓄势待发的男装来说,经过多年的发展,男装行业已经成为服装业中最为成熟的一个子行业,在生产、管理、营销等各个环节上都是日趋合理和完善。而在全球性金融危机环境下,中国男装产业在面临前所未有的考验时,也迎来了新的历史发展时期。在危机面前,男装产业表现出优良的抗风险能力、灵活应变能力和抗压弹性。

未来,男装行业将向三个发展趋势:实用性方面,各类男装都拥有强大的消费群体,百花齐放发展势头更加强劲;品质方面,男装高品质主要体现在面料和制作工艺上,并通过品牌表现出来;款式方面,多样化和个性化产品才能满足消费者的个人诉求。

乔夫

由此可见,中国男装市场出现的最大趋势是时尚的场合穿着文化,时尚服装的追随者,随着中国经济增长和人均消费水平的增加,时尚服装的受众逐渐扩大到大众消费群体,并且经济发达城市和中小城市的时尚差距也在逐渐缩小。男装走向年轻时尚化,如今,男士被包围在时尚氛围信息之中,对时尚潮流信息密切关注,对品牌风格较为了解。其次,随着国内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消费观念的变化,他们对时尚有自己的理解、立场鲜明、目标坚定,要求服装跟踪世界潮流并突出个性,服装应对多种场合的需求强烈。正是这种需求,推动了“时尚商务”理念的形成,这种变化,为中国大众时尚男装提供了不容小觑的市场机会。

QIAOFU乔夫男装 商务时装也可以新潮时尚

而今,人们的着装越来越注重个性化特征和时尚元素,男士越来越关心穿着,不仅在质量和品牌定位方面,也在不同场合的风格和颜色搭配上面,他们更愿意在不同的场合穿不同的衣服。如何在工作场合穿得职业又不失个性、聚会就餐等非正式场合中又该如何体现个人的穿衣特点,这些正日益成为人们考虑的着装问题,在国外,男装的商务化、休闲化和时尚化已经融为一体,更多的有品位的男人在追求服装的个性化与时尚化,随着中国男装市场的进一步开放,商务装也正在发生变化,人们已不再拘泥于千篇一律的正装样式,在基本风格之上,追求一些随意,一些变化,一些时尚。在忙碌工作的背后,放松自我、强调个性的人文理念日渐深入人心。这种将商务与时尚的重组,能应对各种场合的“时尚商务”风格男装,中国做为全球潜力最大的消费强国,男装市场的兴起,表明“时尚商务”引领男装行业快速发展的时代到来,也正改变着全球男装市场重心。

QIAOFU深知男装的趋势发展前景,针对男士们对服装的诉求,以及未来商务男装流行趋势,多年来,QIAOFU紧紧围绕“时尚商务”,秉承“让男人更有品味”的崇旨,用心打造乔夫品味男士,QIAOFU具有前瞻性的操作模式,“时尚商务”的服装风格引领国际流行趋势的前沿,设计中融入浓厚的意大利文化,选取高档优质面料,并采用严谨的生产工艺,设计师将商务与休闲、经典与时尚、品质与舒适度、品味与价值完美结合,“时尚商务”已成为都市主流精英所追逐的时尚商务休闲新贵品牌与最新流行的风尚标。

在当前的市场竞争态势下,快速的城市化进程造就了广阔的大众时尚男装市场,未来,“时尚商务”将支撑着中国男装发展壮大的动力和使命。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