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随尔美特邀专家再谈内衣门店经营之道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7-04 09: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随尔美内衣公司市场部负责人表示,针对新一季度的随尔美内衣加盟走向进行了解。而这位负责人同时也进一步谈到了如今的市场形势之下,随尔美内衣加盟门店的经营之道。

随尔美

该负责人提到,新一季度的随尔美内衣加盟品牌的运作走向在本季度的工作计划中已可见一斑,随尔美内衣公司将重点围绕“迅速扩大随尔美的市场占有率和全面建设一线内衣品牌”进行,所以随尔美内衣加盟在这一季度将重点进行内衣加盟商的招募和经营版图的扩张,可以说市场竞争正在愈演愈烈,那么我们随尔美内衣加盟门店应该怎样在当今的市场形势之下寻找自身合理的定位,以合适的经营之道使自己立于不败之地呢?

随尔美特邀专家再谈内衣门店经营之道

说到的随尔美内衣门店的经营之道,该负责人再次强调了服务品质对于随尔美内衣加盟的意义。对于一个服务行业来说,决定成败的因素就在于此。随尔美内衣公司在全面加快建设国内一线内衣加盟品牌的同时,已然紧抓服务要求。所谓“顾客再一次光顾是因为你的服务品质,而非你所卖出去的东西。”同时,该负责人还提到了一个门店选址对于经营的重要影响,选址的成功与否可谓是内衣门店的决定性因素之一。但如若这一条件有所欠缺,合理的广告营销手段也是可以力挽狂澜的方式。

在采访的最后,随尔美内衣加盟总部的这位受访者表示,其实经营之道贵在坚持,坚持十年如一日的服务质量,才是成功的经营之道。

关健词:内衣经营
下一篇:韩丽尔:如何提升内衣店市场知名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