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随尔美植物纤维内衣大解密!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9-27 09: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下内衣市场上各种产品层出不穷,其中植物纤维内衣更是得到广大的消费者的认同与喜爱,那到底什么是植物纤维内衣呢?无论是消费者还是经销商必定都迫切的想要了揭开它的真实面纱。这里就以随尔美植物内衣为例为大家解释一下什么是植物纤维内衣。

随尔美

随尔美植物养肤内衣之碳纤维面料养肤内衣

这款内衣采用物理、化学相结合的方法制取而成,具有吸湿、透气、抗菌抑菌、除臭、防紫外线等良好性能。

随尔美植物内衣之芦荟纤维面料内衣

该系列植物纤维内衣集中吸湿、透气、舒爽、易于染色等诸多优良性能,长期穿着可以保健,还可防止辐射伤害,滋润肌肤。这也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的一款内衣。

随尔美植物养肤内衣之大豆纤维面料内衣

采用100%纯天然大豆纤维,经过脱糖去脂先进工艺精制而成,天性柔软、拒油污、抗菌、抗静电,使其拥有其他纺织品无可比拟新品质。

随尔美植物内衣之牛奶纤维面料内衣

这款内衣贴身穿着后有润肌养肤、滋滑皮肤的功效,同时牛奶丝还具有天然持久的抑菌功能,对有害皮肤的杆菌、球菌、霉菌均有抑制作用。你值得拥有哦。

随尔美植物养肤内衣之棉纤维面料内衣

她特点就是没有静电,吸湿排汗性较好,透气性好,比较贴近人体,用其制成服装穿着舒适,无起球现象,手感柔软。

另外还有其他很多植物内衣,比如从竹子,莲藕,椰子,珍珠,乌拉草等提取纤维制成的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