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玛卡西尼男装7月6日晚邀您一起暴走青春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7-03 10: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岁月很远,青春很近;米兰很远,时尚很近; 7月6日晚18:30,暴走时尚在泉州领SHOW天地炫动首发,一场视听盛宴即将在这里拉开帷幕,露天创意秀,乐其道变身超级秀场,N多麻豆来走秀,还有外籍麻豆齐亮相;不插电音乐会,西部摇滚风情,精彩互动,没你不行!7月6日晚18:30乐天广场,一起暴走青春吧!

玛卡西尼-MARCCASNE

“暴走时尚”作为“10000个环保态度”的延续,通过暴走表达品牌对当下流行的时尚、环保生活态度的推崇以及在青春、自由、探索、旅行的感召下,勇敢一次做自己的坚定信念。

通过穿越可可西里、阿尔金、罗布泊三大无人区的极地线活动和泉州、武汉、沈阳、长春、兰州、太原的六站都市线活动,“暴走时尚”结合时尚环保概念秀&音乐季、主题派对、另类骑行、3D环保装置展等活动形式,召集热爱自由的同道中人,一起来探寻自我的青春和梦想。

以环保名义,为时尚起义,将环保和时尚的生活方式合二为一,打造新的时尚生活概念。“玛卡西尼男装10000个环保态度之暴走时尚”首站仪式将于7月6日泉州领SHOW天地创意园乐天广场开启,可以预见,新一轮环保时尚热潮即将袭来,暴走一触即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