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诺奇2014春夏企划会于上海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02 15: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6月27号,诺奇在上海市青浦区尚之坊时尚创意产业园召开以“城市·霓裳”为主题的2014春夏商品企划会。

诺奇产品营运中心各相关负责人与全国三十多家优秀供应商参加此会议,共同探讨明年春夏季商品企划方向。 紧跟潮流规划2014春夏

会上,诺奇股份总经理助理兼商品规划中心总监张鹏对2014年春夏商品的产品风格、渠道属性、色彩组的运用、整体色系比例等产品属性进行了介绍,详细解析了诺奇2014年商品的发展战略规划。

在商品企划相关话题上,研发设计中心总监仇进以季节色彩、布料搭配、设计款式的创新为分析主线,并通过对“城市·霓裳”主题进行分析、解读与整合,就各品类设计研发方向和供应商们进行深入探讨与规划。紧接着,仇进与供应商们一起欣赏以四大国际时尚之都为主题的2014年春夏潮流服饰。

明年春夏服饰主要分为“巴黎影像”、“伦敦的调调”、“米兰天空”、“纽约城”四种风格。有低调浪漫简约范,也有全新英伦学院范,还有意式风格型男范和年轻时尚国际范等。本次诺奇商品企划会,紧跟国际潮流的时尚风格,在服饰设计上更加注重细节的挖掘,在色彩搭配上也更灵动变化,不断融入最新流行元素。紧跟国际潮流,是“快时尚”的核心要求。

多年来,诺奇凭借先进的商业模式、会员数据库营销、高效信息化供应链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实现精准而又高效的“快时尚”。 携手迈进共赢诺奇未来 会议后期由产品营运中心副总经理刁照明介绍了2014年春夏商品开发各事项,并就2013年秋冬货品生产事宜进行了沟通和研讨。

最后,供应商们对明年春夏商品企划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发布会渐近尾声,供应商们纷纷表示在此次发布会上收获良多。“我们供应商本身是不同产品的经营者,带着不同的期望而来,本次发布会没有让我们失望。此次发布会主题内容多,趋势爆点准,给了我们更明确的开发方向和选择。” 一供应商伙伴说道。为事业合作伙伴提供一个广阔的事业合作平台,创造顾客、合作伙伴、企业共赢的良好格局,一直是诺奇的企业发展目标之一。诺奇新商品发布会的召开,不仅是召集供应商们为下一季服饰的研发集思广益,更是为全国各地优秀供应商们交流合作、共赢诺奇未来创建了平台。

关健词:春夏企划会
下一篇:富绅男装 引导质量消费 建设诚信强企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