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MENSEYE男眼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俊林专访
网友分享:Kitty
2013-06-28 15:3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中国,20年的巨大经济变革,不仅成就了一个轰轰烈烈的时代,一个个具有深刻社会影响力和改写时代命运的品牌企业与精英人物也随之脱颖而出。今天,让我们走近有着20年发展历史的MENSEYE(男眼)服饰有限公司,和它背后年轻而有魄力的掌舵者———陈俊林先生,探寻一个时尚男装大牌崛起之路。

男眼-MENSEYE

20年风雨兼程

中国服饰报(以下简称CFW):陈总,请介绍一下您领航的MENSEYE(男眼)服饰有限公司。

陈俊林总经理(以下简称陈总): MENSEYE(男眼)服饰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已有20年的发展历程,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男装企业。公司1993年在深圳创立,2000年公司的营销和物流配送基地在虎门建立并启动;2007年,公司在东莞设立全新的生产及营销基地,并取得男眼品牌的生产及经销总代理权;2011年,公司扎根广州,开始品牌管理升级之路,凭借专业的服饰设计技术和品牌理念,开始挺进时尚男装这波大趋势。

公司致力于现代都市时尚男装的系列研发与销售,融汇国际潮流男装时尚精髓,以时尚风、大牌化为风格定位,推出时尚商务系列、都市系列、自然随性系列三大主题男装,以高调的精品哲学引领男装时尚风向潮流,为22-38岁的新生代男性打造时尚而独具自我能量风格的衣着王国。

品类趋势造就王者

CFW:您认为时尚男装这波大趋势究竟有多大?

陈总:据美国著名咨询公司弗若斯特沙利文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2012年,中国男装销售额达6100亿元,占全年服装销售市场总额的38%。至2015年,其市场总值将极有可能在2010年的基础上实现翻倍,逼近10000亿元。这是一个巨大的财富空间。

品类角度判断,从目前国内外市场趋势来看,国际化、大牌化的时尚风正大肆蔓延,未来十年,大牌时尚将成为一种生活态度和方式。MENSEYE(男眼)时尚男装的精准定位恰恰迎合了这一发展趋势。

2013年,MENSEYE(男眼)携手中国十大营销策划专家方钟,立足品牌高位战略视野,科学置入王道模式、帝道模式、5+2冠军模式等成熟的营销利器,从订制百亿模式、打造黄金团队、统一高效指挥、实现高效管理等四大环节入手,为男眼下一步开疆拓土再添智慧力量。

CFW:和其他竞争对手相比,MENSEYE(男眼)的突出优势在哪里?

陈总:MENSEYE(男眼)秉承时尚风、大牌化的风格定位,恪守“时尚但不显夸张、得体而兼容个性、平价却不失品位”设计宗旨,将国际时尚的前卫气息和灵动不羁的自由之风完美糅合。在做工和面料选择上,追求工艺精湛、做工精细、品位精致。另外,公司还紧跟国际潮流步伐,在全球精心布局时尚买手,派出顶尖设计团队奔赴国际四大时尚之都,时刻把脉流行前沿。

时尚能量男装文化维新

CFW:所谓文化强则国强,企业也是如此。MENSEYE(男眼)的企业文化是什么?

陈总:MENSEYE(男眼)服饰有限公司倡导正能量文化,在行业内首次提出“时尚能量男装”概念,强调面料舒适环保、价格平价亲民,在突出时尚风、大牌化风格的同时,将正能量元素首次运用于设计当中,努力塑造一种正直向上、充满力量、崇尚自信自我、具有责任感的当代男性形象。

CFW:“时尚能量男装”除了概念层面,在行业领域有怎样的战略意义?

陈总:2013年,MENSEYE(男眼)正式在服装领域打出“时尚能量男装”定位牌,以“时尚男装正能量|我的男眼”作为品牌的核心广告语。它具有三个方面的意义:在行业内首次提出“时尚能量男装”概念,具有高度差异化战略意义;正能量弘扬时代主旋律,彰显出MENSEYE(男眼)有担当、有实力、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领军企业形象,具有无可模拟的重塑意义;正能量引起当下老百姓的情感共鸣,对树立行业新风具有引导意义。由MENSEYE(男眼)倡导的正能量这场文化维新运动,势必会为当下服饰行业以次充好、盲目追求经济效益而忽视质量效益的大环境注入一股正气之风,助推行业的品牌文化二次腾飞。

财富共赢同发展

CFW:目前男眼的加盟情况怎样?针对加盟所实施的策略有哪些?

陈总:截止今年6月,MENSEYE(男眼)已开拓12位优秀总代和3位区域代理,在全国各大中城市开设了近四百家专卖店和商场店铺,共计面积逾三万平方米,并在中国乃至全球市场拥有一大批忠实的VIP客户资源,综合品牌效益高达数亿元,男眼的品牌突围实现了质的飞跃,加盟商渠道的拓展更是势如破竹!

针对营销策略,我们制定了加盟直营化,直营加盟化的管理策略,并且有配套的系统管理方案,包括终端的各类手册,如零售管理手册、代理商管理手册、陈列标准手册、零售指导手册等,制定零售标准规范,并且使之有效落地,将好的经验和方法推行到所有终端店铺,包括我们的加盟商,这样的配套通过数据化管理和单店有效的培养,形成标杆店铺,再从标杆店铺去复制,最后实现全面覆盖。

CFW:做加盟商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您如何帮助加盟商实现赢利呢?

陈总:对于合作伙伴而言,实现财富共赢是我们合作的基石。MENSEYE(男眼)具有成熟的规模化渠道及店铺运营体系,以不断突破及领先的销售业绩,验证其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号召力。重点经销商在同一条步行街成功开设两家店的情形比比皆是,山东、河北、天津市场更是开创在同一商圈拥有多家男眼专卖店的格局。此外,MENSEYE(男眼)以优越的成本控制能力,使得合作伙伴可以分享到更大的利润空间,同时对经销商实施广告扶持、开店扶持及货架补助等一系列大力扶持,使合作伙伴可快速成长。

CFW:最后,请谈谈MENSEYE(男眼)未来的发展规划及目标。

陈总:未来三年内,MENSEYE(男眼)将重拳出击,向着“一年内实现全国总代理系统崛起、二年内建立7至8个标杆市场、三年内培养1至2个以上亿元级的总代理商,总部回款超过10亿”的战略目标挺进,努力实现年递增优质店铺300家的规划。这个过程也许任重而道远,但我坚信:志在千里,能者无疆!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