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英伦.杰德龙大商分店店铺形象升级进行中,敬请期待
网友分享:Kitty
2013-06-28 15: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郑州迪奥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男装英伦杰德龙(E.J.DRAGON)自与大商合作以来,一直在品牌形象方面保持优良展示,在保持品牌销量名列前茅的同时,郑州迪奥服饰有限公司也异常重视品牌风格形象的展示。自合作以来已经进行三次品牌形象升级。此次更是英伦杰德龙品牌第九代形象升级展示的首次尝试,据郑州迪奥服饰有限公司企划部人员透漏,此次形象升级延续了以往浓郁英伦风设计风格,但是也一改以往过于呆板的设计理念。至于最终设计风格是怎样的,其企划部人员再三说保密。不过也强调一定会给顾客耳目一新的感觉,让顾客在选购商品的同时更能享受形象升级所带来的视觉享受。敬请期待吧!

英伦杰德龙以时尚、尊贵的设计理念,卓越的品质工艺,优雅的英伦绅士风情,诉说着财富时代、财富精英的生活品位和人生感悟,浪漫与闲适、理性与从容、成熟与尊贵、荣耀与梦想皆寓于胸中,藉风生而水起,随气韵而流动。

E.J.DRAGON(英伦杰德龙)倾力演绎高贵、浪漫、经典、时尚的英伦风;选用高档、精细的纯棉、羊毛等面料,赋予舒适和尊崇享受;经典的黑、白、灰,不纵容任何瑕疵和疏漏,于细节处见证精湛工艺品质和时尚品位。


关健词:英伦.杰德龙
下一篇:狮威鲤男装 特许经营模式全方位政策支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