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光影涌动 EITIE将携其秋冬新品亮相深圳服装展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6-15 13: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3年7月11日,中国时尚高端女装品牌EITIE将携其秋冬新品登陆深圳服装服饰交易博览会, EITIE2013秋冬系列主题是:光影涌动!设计师们从光影中吸取灵感,光影的到来使万物的缤纷形态展示出来,那些浓烈的色彩、精致的造型、灵动的结构,在交织的光影中呈现出亦幻亦真的神迷景象,引发无限遐思。

柔美端庄风、俏皮性感风开始流行起来,出现在这五十年代风潮之中。印花混搭、喇叭廓形、运动单品和复古造型相继登场,在秋冬这个可以肆意搭配的季节大胆尝试吧,不拘一格的自由式搭配,把女性优雅、婀娜的不同个性逐一演绎。新的世纪、新的起点,给人们带来更多的幻想,EITIE爱特爱进入新的时尚空间,流行细节化、品位个性化是女性感性又理性的服饰追求。

爱特爱 - EITIE

展馆号:9号馆

展位号:9C01、9D01、9D02

参展时间:2013年7月11日-13日

爱特爱作为中国女装市场的成功品牌,不仅拥有敏锐的时尚触觉,在品牌经营上更是具备了国际性的前瞻视野。早在十年前,爱特爱就在寻找品牌走入国际时尚界的道路。2003年乘首届中法文化年活动之机,在法国时装公会的协助下,著名设计师Marcel Marongiu先生正式以艺术总监的身份加盟爱特爱。此次合作在中法服装史上具有极大的历史意义,是中法时装界成功合作的第一案例。

时至今年,Marcel先生已担任爱特爱艺术总监整整十周年。十年中,Marcel先生对每一季爱特爱产品的设计方案给予了参与、审定与引领。使得爱特爱在品牌风格上逐渐全方位的融入了法国元素,产品每季愈臻完美,品牌形象逐年提升。而多年来品牌与Marcel先生间合作内容之密切、范围之广,尤其是关系之稳定,在全球时尚行业均属少数,更是任何其他品牌中外合作所无法企及的。

十年来,爱特爱的产品风格逐步显现出国际化的气质与品质。法国一线的时尚设计、适合中国消费者的裁剪、极具吸引力的零售价格,为品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赢得了市场的迅速扩张,目前已在中国拥有200余家店铺,遍布各大中城市一流商圈;更有来自新加坡、俄罗斯、意大利、乌克兰等国家的顶尖时尚买手纷纷送来订单。

正是因为有了真正意义上的中法交流,才能有今日爱特爱从容面对国际市场的坚实实力。爱特爱与Marcel Marongiu先生五度续约,中国品牌以这样国际化的视野聘请国际人才,相信有这样的决策和高度,爱特爱品牌落地世界各地为时不远了。

EITIE愿与社会各界携手奋进,与全球各大商场、加盟商、供应商、消费者和社会共享发展成果。未来之爱特爱,必将成为以中国为中心,引全球瞩目的国际时尚女装品牌。

关健词:2013深圳服装展
下一篇:多色单品巧搭配 邻家女孩出妙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