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恭贺MENTVEES男装即将入驻烟台、济宁
服饰编辑:star
2013-06-03 16: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即MENTVEES男装北京光耀店开业之后,又是一个喜讯,正所谓真是喜讯连连,5月20日至5月31,山东烟台、济宁客户先后来到北京丰台总部基地MENTVEES品牌总部进行实地考察。经过详细考察之后,两地客户与公司正式签订了《联营合作》,MENTVEES男装即将入住烟台百盛、济宁万达。

蒙特威斯 - Mentvees

MENTVEES男装以18~35岁都市男性白领。他们有知识、有抱负,不甘平庸,对生活和未来充满梦想。为此他们意气风发,向着梦想出发。他们在取得成绩与收获的同时,也不知不觉中失去了许多生命中最宝贵的东西,比如自由、亲情、友谊,甚至透支了自己的健康。在努力奋斗的路上,他们时常感到身心疲惫,但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停下奔跑的脚步,他们渴望有一种美好的事务能够常伴左右,缓减内心的压力,而拥有一件令人轻松、愉悦的服装是满足他们内心需求的不二选择。

MENTVEES男装以时尚生活休闲风格,主打英伦风尚。设计上追求时尚潮流与英伦风尚中经典时尚元素(如格子花色)相结合,款式简单、时尚,同时非常注重产品本身的质地、做工,坚持采用质朴、自然、环保的面料,力求时尚、生活与经典三者浑然天成,真正体现穿着者简简单单、随遇而安的生活态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