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odbo品牌2013夏季 演绎碎镜中的黑白万花筒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5-31 16: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黑与白永远是时尚界的经典配色,黑白对对碰带来无限的魅力,成为历年来风头最劲的撞色搭配。黑白搭配,是很多时尚达人们的心头好,总能创造出时髦前卫的时代感,完全诠释极致简约而高调华丽的特性。odbo欧宝服装品牌,这个以黑白色彩著称的服装品牌,在今夏从破碎镜片中获取灵感,用平凡黑白色彩,展现不俗的时尚品味。

欧宝 - odbo

『以史为镜,知兴亡;以铜为镜,正衣冠;以人为镜,知得失;以境为镜,释心态。』不管环境如何变化,镜子能直观的映射周围的事物。镜中的色彩,衣着和表情显露出对应的品味和心境。镜可以是人,也可以是物。破碎的镜片无意打乱了真实的景象,虚实之间重新排列,把微小的细节推到眼前。

odbo品牌2013夏季 演绎碎镜中的黑白万花筒

2013年夏季的odbo从破碎镜片中获取灵感,用零星的闪光点来诠释以微知著的心境,把平凡的黑白用万花筒的方式展现出来,把简单的小事物经过重新的编排成为服饰上的亮点。「以心为境,以境为镜」,把设计师们心中的景象通过镜子传递给大家。

关健词:黑白
下一篇:春夏季新品 萌妈最爱的有喜孕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