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大学开学春装露腿怎么搭配 20岁女生黑白色衣服怎么穿好看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2-02 15: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大学即将步入开学时期,大学生是否已经准备好了时尚穿搭呢?现在大学生已经完全不像是学生一样,学生的装扮也是凸显活力感,大学生可以把简单的黑白色呈现出魅力体现,Banana CiCi女装春装露腿装扮。

黑白色单品搭配,白色清新感的呈现,白色比较的经典百搭,大部分的人都会选择白色,宽松的上衣款式,腰包的配搭效果就很不错,下身一条灰色短裤即可,灰色休闲短裤搭配,比较拥有高级感,黑色T恤裙搭配也是不错的选择,黑色T恤裙款式搭配,露腿完全没有问题哦。

露腿的装扮可以选择半身裙的款式,既有大学生的清新感,又具时尚感,米白色半身裙高腰呈现,搭配一件蓝白色条纹衬衫,一款咖啡色毛衣开衫即可,魅力感又很显青春活力哦,可以尝试看看。

大学三四年,好好度过这美好的三四年,因为大学的年纪也是比较的完美,进入社会你不知道有多少的凶险,大学就是学习为人处世,也懂得如何装扮自己的地方,露腿的款式呈现清新感。

裤装的呈现也很不错,修身牛仔裤搭配,九分裤的造型体现,上衣一件白色T恤配上毛绒外套,拥有大气的呈现,配上西装外套也很不错,套头衫的装扮单穿早春季节也很适合,大学即将开学。

让自己这一年变得不一样,青春活力年轻态体现BananaCiCi女装为你支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