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街头如何不低调 经典黑白色搭配再创时尚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2-17 10: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街头风格装扮,现在的人喜欢被街拍,有些人故作高调就是为了能被街拍,有时候穿的花枝招展这就能被街拍了吗?其实适得其反,虽然穿的越花可能会被人注意,但是那种不是魅力的吸睛,而是看起来好怪的感觉,让人的眼光不经的停留了一下子,想知道如何搭配才能街拍吗?那不需要糖果色,马卡龙色,只需要经典黑白色就够了,街头经典不低调,雨珊女装春夏新品黑白创新时尚。

经典黑白色搭配,今年也相对比较流行阔腿裤,那么黑色阔腿裤在大街上已经随处可见了,那就换一种穿搭,穿白色阔腿裤换个颜色也是换一种心情,白色阔腿裤的大气配上黑色雪纺上衣的简约,即有职业穿搭,出街又非常魅力。

看到黑色裙子是不是想到了赫本呢?她已经创造了一世纪的经典,小黑裙的修饰非常精致,这款包臀小黑裙展现性感身材,配上一件长款外套,春夏季节也可以有搭配感,不要认为只穿一件衣服穿起来都是一样的,配上一件长款外套让小黑裙瞬间变了风格,经典黑白色出街耐看又吸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