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新升流派男装 2013秋冬发布会圆满结束
网友分享:Kitty
2013-05-25 17:16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日,来自美国的时尚男装品牌新升流派·GrowStyle”在广州举行了2013年秋冬新品发布会。为期三天的“新升流派”2013秋冬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圆满举行,此次发布会同时得到了商会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一致好评!本季新品将日常生活中年轻一代人最衷爱的象征速度与激情的汽车为设计灵感,将发布会主题命名为“翼”启同行。同时借用汽车工艺的一些钱条和弧度巧妙运用到服装裁剪当中去,使服装工艺与汽车工艺巧妙地结合起来,更使服装的艺术性得到进一步升华。

新升流派-GrowStyle

新升·流派在这十多年的奋斗中能得到成功,与各级经理商朋友的支持和理解是分不开的。风雨同舟和好兄弟们!我们会迎来更辉煌的明天,感谢新升所有人的努力!

新升流派GrowStyle品牌经过十多年的积淀,已步入正规的品牌化运营。公司设有专业的营销团队、专业的终端培训队伍、专业的客户服务队伍,全力为加盟客户提高销售业绩,优化库存管理,培养运营团队。新升流派GrowStyle服饰现已成为业内优秀的成长型品牌,具有较高的投资价值。

新升流派男装 2013秋冬发布会圆满结束

会上,还颁发了2012年度加盟商和经销商大奖。过去的一年,在加盟商朋友的共同努力下公司2012年度销售业绩再次破冰增长。为了答谢有突出贡献的加盟商,公司分别给予21万元和10万元奖励,并在2013年的奖励政策上再增出国游机会。

网络 )
关健词:新升流派男装 2013秋冬 发布会
下一篇:雷迪波尔倾情赞助《财富》全球论坛志愿者服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