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Fenfany.sl女装 感受最具风骨的魅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3-05-25 11: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富糜奢华是大设计师们追求的风格,他们喜欢使用奢靡布料、豪华夸张的设计在群是他们的理念。芬梵尼Fenfany.sl品牌女装产品风格则体现高贵不是活泼、典雅不失现代、含蓄不失亲和力,款式新颖大方、简洁明快、独具匠心。

芬梵尼-Fenfany

设计师们在服装的设计上对曲线的考究更加注重女性化的风尚演绎,多元化的组合搭配,连衣裙、衬衣、毛线衫等与其他挂饰的附加产品的配合,展示不一样的现代都市女性的自我主张和个性。在融入国际先进技术和流行元素的基础上,引进欧美、日本最新的环保面料,带给您全新的奢华理念。

Fenfany.sl女装  感受最具风骨的魅力

Fenfany.sl是源自意大利的女装品牌,2010年春进入中国市场,以尊贵永恒、精巧体面、典雅时尚为自我风格。

Fenfany.sl女装  感受最具风骨的魅力

加盟商在终端的服务支持上,可以享受多种培训政策,例如店员的销售礼仪的培训,大卖场全面管理的培训,销售人员在技巧上的培训,品牌产品企业文化的培训,货品管理的培训,店内产品陈列艺术的培训,货品物流的支持上,卖场形象设计上的支持,产品通过媒体广告宣传的支持,品牌活动的支持。

关健词:Fenfany.sl女装
下一篇:VIRGIE CHAN女装 勇敢用爱去生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