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优雅白色连衣裙 让朋友聚会look无限加分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8-22 16: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白裙look在明星们的热捧下,可谓是红透了半边天。各大国际品牌的秀场、各大活动的红毯都少不了小白裙的身影。作为时尚人士的你怎么能少得了最热单品的储备呢?Fenfany.sl(芬梵尼女装2013年就将这种趋势延续开来,通过考究的裁剪,将小白裙look呈现给大家,从骨子里散发着低调的奢华感。

芬梵尼-Fenfany

(图片来源:芬梵尼女装2013春夏款)

只有最适合你的才是最好的,芬梵尼女装将黑白亮色通过不同的面料以及纺织技术展现出来,黑色花纹的编织手法颇具立体奢华感。修身的裁剪将完美的身姿展现出来,黑色拼接高跟鞋绝对是对整体look的又一加分点。

优雅白色连衣裙 让朋友聚会look无限加分

(图片来源:芬梵尼女装2013春夏款)

无袖式白色连衣裙绝对是出席朋友聚会的好选择,明暗交织的线条让look更具立体感,优雅动人的身线展现成熟女人风范,让久而不见的朋友们刮目相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