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Fenfany.sl女装优雅现身 束身连衣裙穿出好身材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4-17 14: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Fenfany.sl品牌女装源自意大利,自2010年春进入中国市场后,以尊贵永恒、精巧体面、典雅时尚的风格取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产品风格体现高贵不失活泼、典雅不失现代、含蓄不失亲和力的魅力,款式新颖大方、简洁明快、独具匠心,柔和的曲线加上考究的细节,更加注重女性化风尚的演绎。2013春夏,Fenfany.sl品牌女装将优雅大气时尚的职场OL连衣裙装潮流演绎,亦是表达成熟女性内心气质的最佳单品。

芬梵尼-Fenfany

假两件式的连衣裙采用了百搭的象牙白和温暖的橘色内外搭配,领子处采用了颇具中国风特色的铜钱造型,很有古典美哦。裙尾的橙色亦如层叠设计亦如包边设计,打造不一样的穿衣Look。

Fenfany.sl女装优雅现身 束身连衣裙穿出好身材

一席美丽的象牙白,似乎不需要过多的装饰就能展现出不凡的风格,设计师心机裁剪的衣线让连衣裙瞬间“瘦身”,给穿着者更加曼妙的身线,无论应对职场还是参加小型晚宴或朋友聚会都是再合适不过的选择!

关健词:女装 品牌加盟 连衣裙
下一篇:Fenfany.sl印花装 肆无忌惮狂掀春夏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