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Fenfany.sl芬梵尼女装夏季新品 今夏最多爆款品牌加盟首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3-05-27 16:5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夏季女装的市场永远都是竞争最激烈的时候,也是广大女性服饰消费最旺的季节。选择一个可靠的品牌来加盟,也关系着经销商能否在夏季掘金的关键因素!哪个品牌所打造的爆款多,那么对于度过整个旺销季也就轻松许多!如果,您还在观望一个合适的女装品牌加盟!那么芬梵尼女装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芬梵尼-Fenfany

价格和质量永远是消费者最关心的问题,也是经销商所关心的!芬梵尼Fenfany.sl女装研发团队由意大利及中国的设计工艺精英组成,产品融入国际先进制作技术和流行元素,采用欧洲、日本、台湾最新流行的环保纳米纤维混纺面料。开放多元的设计每季都有最潮流的爆款赢得消费者青睐!夏季裙装价位在498-1280之间,T恤在398-598之间。平易近人的价位对于消费者来说是选择的重要因素,也是经销商资金周转,出货速度的关键!选择芬梵尼,让您无忧!

Fenfany.sl芬梵尼女装夏季新品 今夏最多爆款品牌加盟首选

源自意大利的女装品牌——芬梵尼,2010年春进入中国市场,以尊贵永恒、精巧体面、典雅时尚为自我风格。产品风格体现高贵不失活泼、典雅不失现代、含蓄不失亲和力的魅力,款式新颖大方、简洁明快、独具匠心,柔和的曲线加上考究的细节,更加注重女性化风尚的演绎。芬梵尼是您掘金女装市场的最佳选择,欢迎有识之士洽询!

网络 )
关健词:Fenfany.sl芬梵尼 女装 加盟
下一篇:热烈庆祝betu百图女装乔迁新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