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庆祝深圳南山茂业MOING莫名专柜隆重开业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5-16 16: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热烈庆祝深圳南山茂业MOING莫名专柜隆重开业!现2013年夏季新品已经全新上市,并以宁静、精致的黑、白、灰、冷咖等中性色系及灰蓝、深普蓝、芥黄等大地色系为基调;造型上注重轮廓感和体积感,强调细节的点缀与变化,使风格更加内敛和有品位。让都市女性们的这个夏季在低调中释放柔美气质。

莫名-MOING

"MOING莫名"---透过独特的造型视角和审美品味为消费者提供自信、轻松、愉悦的着装感受。从自然中透露出随意帅性的含蓄感。我们致力三年内在大陆地区开设八十家省会及地级城市的专卖店和商场专柜,并在港、澳、台地区开设形象店。现企业高速发展壮大之际,我们诚邀天下朋友与我们携手共进、共创佳绩,开辟服装事业的新天地!公司将始终围"MOING莫名"品牌化经营、策略化发展、规模化运作、目标化管理"的思路,将"MOING莫名"品牌做大做强!走出中国,走向全世界!

热烈庆祝深圳南山茂业MOING莫名专柜隆重开业

"MOING莫名"立足零售市场,同时辐射全国,致力于使其快速普及化、全国化,将全新产品及购物休闲时尚的理念播及中国大陆。

品牌概念:时尚元素品牌价值全面展示现代一族的充分自信,生活自由化,个性化。 清新富有感情,体贴入微又精工制作,加上与日俱增的新鲜变化,独特个性的发挥。

热烈庆祝深圳南山茂业MOING莫名专柜隆重开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