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香港体会国际时尚有限公司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5-14 11: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3年3月4日获悉,经山东省科技厅、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国税局、山东省地税局认证批准,香港体会内衣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资格。

高新技术企业是由科技部、财政部、税务总局联合评定的,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生产经营活动的居民企业。该认定是对企业在调整产业结构、自主创新领域所取得成绩的肯定和鼓励,有利于提升企业的品牌形象。获认定的企业可享受税收减免等优惠政策。

香港体会内衣是一家集研发、生产、经营的时尚内衣和家居服饰的大型企业,在大陆拥有两处生产基地。自1997年进入大陆市场以来,公司秉承“以创优秀品牌为己任”的理念,通过多年的市场精耕细作,业务获得长足发展,目前大陆的销售网点遍布国内29个省市自治区。

悠仙美地

热烈祝贺香港体会国际时尚有限公司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这一荣誉的获得充分表明香港体会国际时尚有限公司经过15年的发展历程,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具有独立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我们拥有高水平的研发中心,数名著名的设计师;我们的企业宣言是:“让体会内衣、悠仙美地成为中国女性用品的代名词。

潍坊舒燕女士用品有限公司批号:GR-201237000127

查询网址http://www.gqrd.sdstc.gov.cn/web/

备注:由于证书未下发到公司在此提供证书模板仅供参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