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选择阿柏尼的五大优势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5-09 17: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选择阿柏尼的五大优势

(一)品牌优势——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高:

“阿柏尼”商标来源于英国著名品牌aboni,在2012年被深圳爱度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引进,百年品牌,公司一直专注男装20年,为品牌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二)产品优势——产品质量过硬、款式齐全,开发技术力量雄厚:

1、拥有雄厚的新品设计团队和生产设备。公司拥有先进的设计师团队,对流行在时尚前沿的产品随时开发。保证商品的时尚和流行性。公司拥有多条服装生产线,采用进口环保面料,让每一件服装穿在顾客身上舒心,贴心。顾客的回头率高。

2、产品品种齐全,产品线完善,涵盖男装衬衫、T恤、外套、西装、休闲裤、牛仔裤及一系列男装配饰,近百个品种,产品定价合理,能满足不同顾客的需要,保证了专卖店的生存赢利能力。

(三)运营优势——拥有成功的盈利模式可供复制:

1、拥有统一的价格体系、管理体系和灵活的运营方式,以及识别性很强的统一专卖店形象。 2、实行梯级运营,拥有覆盖全国一线省会城市及二线地级城市的成功的可复制的运营模式,其中包括直营以及经销商管理模式,公司对经销商的管理以及经销商对客户的管理已经实现信息化、数字化(ERP、POS机系统等)管理。

(四)广告优势——选择多样推广媒体,广告额逐年增加:

每年投放相当数额广告于电视,报纸,电台,杂志等多种媒体,公司自成立来投放广告数额达5000万元,2012年广告预算达3000万元。 运用强大的广告优势推广宣传品牌,让加盟商

(五)服务优势——先进的进销存系统让你无忧:

1、免费提供店面VI系统设计。

2、丰厚的返利支持,快速的物流、高效的财务结算返款、灵活的退换货制度。

3、先进的ERP系统让你随时掌握热销商品的数量,库存数量,降低经营风险。

4、专业的销售队伍,完善的经销商管理制度,免费提供市场终端管理、会员客户管理、促销模式和促销技巧培训,并且免费提供一对一的实际操作和实地指导。

5、公司与国内各大中型商场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可免费提供进场谈判资源,协助经销商进行店中店的开拓,提供开店服务保障

加盟阿柏尼男装财富热线:4006-800-238 0755-29660839 13714335037(邓先生)

深圳爱度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旗下阿柏尼男装官方网站:http://www.aboni168.com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