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无钢圈内衣有什么好处 无钢圈内衣的优势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2-17 21: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今日内衣小知识,主要讲述无钢圈内衣对于促进女性乳房血液循环,保护女性乳房健康的重要作用。

血管与乳腺的关系

从图可见胸部的血管网遍布整个乳房,乳房上分布着许多丰富的血管以及淋巴神经,其作用就是为乳腺提供营养和新陈代谢。

血管堵塞对乳房有什么危害?

血管是给全身器官输送营养和氧气的高速公路,如果穿戴内衣过小,尤其是穿戴有钢圈内衣,由于下围的钢圈紧勒,影响胸部的血液循环和供给,牵一发而动全身,进而影响全身血液流通。

乳房血管长期堵塞,血液流通不顺,会造成乳房缺血、痉挛,引发乳腺增生,严重者可能会患上乳腺纤维瘤和乳腺癌。

想要乳房血管通畅,一定要正确穿戴内衣!

人体70%的血液会经过胸部循环,当内衣与自己的乳房形状或是胸围不合,会产生各种难以想象的后果。

内衣过小产生过度的挤压,会影响血液循环和供给而引起乳房缺血、痉挛,最终导致引起乳腺增生,除此之外,罩杯过小还会让肌肉溢出,造成副乳,不但影响健康更会影响美观。
另外,内衣(罩杯)过大也有其弊端,罩杯过大虽不会对健康造成很大影响,但不利于女性对胸部曲线的塑造,容易使胸部下垂变形。
穿戴内衣注意事项

1、穿戴胸罩每天不应超过12个小时,胸部淋巴系统发达,内衣束缚可能导致淋巴系统循环受阻,所以在夜间应当取下胸罩睡觉。
2、不能为了让自己胸部看起来丰满一些,选择有钢圈的内衣。过度挤压胸部会导致胸部脂肪外散,让胸部处于被压迫的状态。

无钢圈内衣如何保证不对胸部淋巴、血管产生压迫?

无钢圈内衣的设计,底围的弹性非常好,通过软塑形的拉力带代替传统钢圈,一气呵成,不仅避免了对于血管和淋巴系统的挤压,穿着舒适轻盈,避免了钢圈对于乳房的伤害。不会影响血液循环,也不会压迫血管。

内衣选购有哪些误区:

有的女性喜欢相对紧身的内衣,能够给自己安全感,起到挺拔胸型的作用,脱下内衣时,经常会发现胸前、背后会被内衣勒出红痕。
这种做法极易导致乳房血管、淋巴管受压引起所谓‘血脉不通’,从而导致相应的乳房疾病,如乳房增生、疼痛等。

文胸一定不能压迫甚至是勒紧乳房,从健康的角度考虑,无钢圈内衣是女性的最佳选择。材质可以选择棉质的,更佳舒适。

木草记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