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衣橱闹翻天 挑选异风格帽子凹造型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5-07 09: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要想做一个精致的女人,那就不能错过任何一件单品的选择。T恤、连衣裙、短裤、包袋...小到项链、戒指等首饰,都必须样样不落的收入囊中。夏天到了,你准备好迎接这个多彩的季节了么?!快快翻翻箱子,把能拿的都拿出来一起和潮人们凹造型吧!

衣橱闹翻天  挑选异风格帽子凹造型

清新的马卡龙色短T&卷边英伦风七分裤,露出脚踝凸显性感女人味,Boylish风格的平底鞋让你解放双脚,精心挑选的白色小礼帽打造可爱Look。

衣橱闹翻天  挑选异风格帽子凹造型

印有动物图案的单品总是备受女孩子们的宠爱,这件猫头鹰印花T就将可爱、青春的气质很好的展现出来。搭配针织开衫&灰色leggings&运动鞋,再配一顶棒球帽凹造型,颇具韩剧女主角气质。

衣橱闹翻天  挑选异风格帽子凹造型

背带短裙搭配雪纺衫绝对是初夏的装嫩利器,高腰的背带裤,非常显腿瘦显腿长,搭配帽子或复古潮味眼镜增添不少俏皮可爱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