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衬衣的休闲穿法你会了嘛 V-MEN尽显男士魅力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25 16: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中档

服饰领域的演变发展,我们对待服饰的态度也发生了转变。服饰穿搭要注重场合,不同场合穿搭风格就要转变下。平时也需要掌握一些穿搭技巧,提升自身衣品,让自己的造型更具看点,更为出众。男士现在也更为注重形象管理,相信衣橱里面都少不了衬衣这款单品!那么衬衣的休闲穿法男士真的会了嘛?V-MEN男装品牌为男士提供衬衣的休闲穿搭参考,提升男士衣品!具体搭配一起来看下!

威曼 - V-MEN

男士可以为自己挑选一款酒红色的衬衣,颜色出挑提升造型的亮度,穿起来简约有质感。下身搭配一条深色的简约风牛仔裤,牛仔元素率性时尚,穿起来休闲帅气。搭配一双白色运动鞋,舒适时尚,呈现出了时尚感的休闲穿搭!

衬衣的休闲穿法你会了嘛 V-MEN尽显男士魅力

衬衣也是一款实用的内搭单品,男士可以为自己挑选一款经典色系的衬衣。V-MEN男装品牌的这款灰色衬衣,颜色低调经典,穿起来简约大方。外面搭配一件黑色的休闲外套,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休闲时尚,组合搭配起来有层次感,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长裤,利落有型。选择一双黑色的休闲鞋,出门佩戴一顶白色的棒球帽,打造出了酷感时尚的休闲造型!

get衬衣的休闲穿搭技巧,提升衣品!更多时尚男装搭配,关注V-MEN男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