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时尚先生方中信演绎圣吉奥男装的精致魅力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5-05 08: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大家是否还记得《又见一帘幽梦》里的费云帆,高大英俊,斯文内敛,举手投足间,魅力十足,成熟稳重帅气的脸庞充满刚毅,他就是方中信,集男子汉该有的东西于一身,给人一种有很大安全感的男人,让无数女子着迷。充满魅力的他于2004年开始携手圣吉奥男装开始了一场时尚之旅,通过其自身的形象与圣吉奥男装产品魅力相结合,演绎独到的时尚性感和感官线条。

2009年在接受凤凰卫视时尚资讯台访问的时候,方中信曾坦言:“圣吉奥(SJIAO)是我唯一遇到的一个愿意倾听代言人的意见并加以重新设计的时尚男装男装”,方中信轻描淡写的一句话,其实透漏着对圣吉奥(SJIAO)追新求变的肯定与褒奖!

以“塑造精致生活”为品牌哲学,圣吉奥(SJIAO)用知识、热情、细节及极致的工艺精神,立志让每一件产品都拥有“生活的延伸”的灵魂。圣吉奥(SJIAO)力求带动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高品质而非高消费,高格调而非高形式,重视创意并培养具有思考格调的流行感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