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心系雅安,越位服饰员工自发组织赈灾募捐活动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5-03 09: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4月20日,雅安发生7.0级地震后,大家都非常关注灾区的情况,除了每天通过网络、电视等媒体了解最新的救援情况,也迫切希望能够参与赈灾的活动中去,为灾区人民奉献出自己的力量。4月23日,在大家的倡议下,越位服饰自发组织了赈灾募捐活动,为灾区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越位少年装-offside

一大早,行政部的同事就把手工做的捐款箱放在了前台,没有组织大家集中捐款,没有大声势的做宣传,不在乎捐款金额的多少,只希望能收集大家的一份爱心,给予灾区人民多一份的希望和力量。

募捐活动开始后,看到募捐箱的同事们很自然的走了过去,然后把准备好的钱放入放入箱子。捐款活动在一种很安静的气氛中进行,虽然没有一起集中捐款,但大家都非常踊跃,连50多岁的保安大哥都参与了进来,大家都想表现自己的那一份爱心,为灾区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

心系雅安,越位服饰员工自发组织赈灾募捐活动

募捐箱里有1元的硬币,也有很多100元的钞票,有同事把口袋里几乎所有的钱都掏了出来,无论多少,这都是一份温暖的、感动人的力量。

捐款活动持续了两天,从早上上班开始一直到晚上下班,陆陆续续的有同事过来募捐。尽管很多同事不愿意留名,但人事部的同事还是认真的对每一笔捐款都做了登记,对募捐箱内的善款进行了认真的清点,对于募捐而来的每一分钱,大家都觉得格外珍贵。

心系雅安,越位服饰员工自发组织赈灾募捐活动

虽然救援工作还在进行中,但大家都希望雅安人民能乐观面对生活,因为全国人民都在关注,政府和社会组织都还坚守在第一线,“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仍然在传递着,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了赈灾的活动中来,雅安人民一定能度过难关,重建家园。
四川不倒,雅安不哭, 芦山,雄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