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木果果木“奇迹”想象力 解读果果之千圆万趣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5-01 08: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没有奇迹,外星人只是一个传说;如果果果,圆只是一个黑点;开启22世纪的想象力,解读果果之千圆万趣!木果果木注重主题故事性及主题人物“奇迹”贯穿全始终的节奏感,致力于创造,搭配新颖独特而趣味化的穿着模式,打造非同凡响的服装视觉新语言;木果果木一直致力于支持和鼓励有原创梦想的青年,独立音乐人,乐队,摄影师,写手,插画绘本作者,等其他形形色色的有趣的人们。

木果果木

奇迹捏了一小撮魔力粉末搓了一下手指, 星星点点的粉末坠入星空,宇宙的三分之二被染上了橙色 成千上万的星系中弥漫着橙子的芳香,我不经意的拿起画笔 在空中点一点,会不会有橙子穿越时空出现在我面前呢?

木果果木“奇迹”想象力  解读果果之千圆万趣

简约大气的廓形和怪诞趣味的荧光粉图案的结合,既修饰我的身材又让我的气质瞬间提升。再配上彰显个性的玩味打底裤,让我在春天里散发别具一格的魅力!~

关健词:奇迹 想象力
下一篇:Kitterick2013春夏 令穿衣变得更加简朴而自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