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原汁原味的意大利文艺范 Fenfany.sL芬梵尼门店形象展示
网友分享:Kitty
2013-04-17 15:14来源于:网络
分享:

来自于时尚国度意大利的品牌“Fenfany.sL”将产品定位于25-38岁的都市时尚女性。柔美的线条和别具匠心的细部处理,柔和的色彩搭配和对意大利、法国等敬欧洲面料的精选运用,诠释着Fenfany.sl的简约,知性,优雅的独特内涵,在新古典浪漫中释放着低调奢华,紧贴时尚,但不随波逐流,优雅自然流露,不断编织着女人的梦想。以女性特有的温柔浪漫,性感与迷人,同时略带前卫与讽刺的艺术触觉,打造摩登的时尚女郎形象。一直走在潮流的尖端,一直致力于引领国际时尚,个性丰富“Fenfany”的特征,同时提供多种样式以适应不同的特点和需求。

一个好的门店形象等于成功的一半,Fenfany.sL的门店形象融入了意大利所特有的文艺气息。统一的现代感白色主题,欧式的浮雕、壁橱设计,使品牌的服装气质与门店装修融为一体。媲美LV、Gucci、D&G的门店设计,足以让客人为之吸引,不仅店内服饰,驻足店内也是一种美学享受。

芬梵尼-Fenfany

原汁原味的意大利文艺范 Fenfany.sL芬梵尼门店形象展示

原汁原味的意大利文艺范 Fenfany.sL芬梵尼门店形象展示

原汁原味的意大利文艺范 Fenfany.sL芬梵尼门店形象展示

加盟准入先决条件:1.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无不良商业道德记录;2.两年以上中高端女装品牌操作经验;3.完善的销售团队,具备品牌运作资历;4.对时尚行业情有独钟,拥有足够的资金支持品牌加盟承诺;5.在当地商圈拥有良好的人脉关系,对品牌选址有一定的市场眼光。

品牌的优势:卓越的产品开发;统一的品牌形象;先进的营销管理;专业的培训系统;良好的产品推广;高效的物流系统;快速的信息资讯;良好地加盟体系。

终端管理支持:销售礼仪培训;卖场管理培训;销售技巧培训;产品知识培训;货品管理培训;陈列艺术培训;货品物流支持;卖场设计支持;媒体广告支持;品牌活动支持。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布吉上李朗工业区182创意设计园3栋505(赛兔数码科技园对面)

电话:0755-66850802

传真:0755-66850803

网络 )
关健词:女装 加盟 门店
下一篇:Fenfany.sl品牌女装 感受最具风骨的魅力及新奢华理念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