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TK&阿谩琳女装邀您共同品鉴“秋日玫瑰园”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4-15 14: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希腊神话中,玫瑰是美神的化身,有溶进了爱神的鲜血,它集爱与美于一身,不管是活泼的惊艳,还是淡雅的脱俗,都弥漫着让人无法抗拒的浪漫主义气息,充满女人味!2013·TK&阿谩琳2013秋季新品订货会与您相约5月7日,共同品鉴“秋日玫瑰园”!

阿谩琳-AMANLIN

相对巴黎的优雅,米兰的精致和纽约的极简风尚,TK&阿謾琳(TK&Amanlin )的时尚总是将三者巧妙地结合,使其带有充满张力的多重性。趋于理性而不乏感性魅力是TK&阿謾琳(TK&Amanlin )的特质。一方面坚持一丝不苟和严谨的态度,尤为注重细节的处理而不显得繁复;另一方面则不断汲取创新元素,大胆突破传统风格模式,将全新的着装体验带给都市女性。

TK&阿谩琳女装邀您共同品鉴“秋日玫瑰园”

TK&阿谩琳为卡雯琳(东莞)服饰有限公司旗下主攻女装品牌之一,一直以来努力钻研,不断创新,在服装品牌代理界获得了诸多好评。公司严格执行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并全面推行ERP系统管理。 目前,经过对中国市场的全面调查和对服装加盟商的悉心研究,与国内卡雯琳(东莞)服饰有限公司强强联手,以最强大的优势登录中国时尚都会,为国内加盟商全力打造服装品牌,为众多有眼光的加盟商带来令人振奋的商机.。此次2013秋季新品订货会期待广大新老客户光临,打造财富传奇!

关健词:秋季订货会
下一篇:2013年阿尤 “回家”秋冬新品发布会即将开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