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订货会 > 正文
《布布恰恰》《苏格马可》2016年秋季订货会将于26日在杭州召开
服饰编辑:star
2016-04-07 16: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为什么现在这么多人关注童装吗?为什么童装的市场越来越好了呢?因为自从有了孩子妈妈的心思都会放在孩子身上,现在的小孩也都是含着金汤匙长大的,吃的好住得好,而且穿的也是非常时髦,所以童装市场也越来越被看好,加盟童装的人越来也多,选择童装也是一个问题,今日小编为你推荐童装品牌,正巧品牌也将举办2016秋季订货会可以去看看哦。

布布恰恰》、《苏格马可》2016年秋季订货会将于26日在杭州召开敬请期待各位代理商客户的到来和捧场。

春季虽然刚到来,夏天也将马上迎合而上,但是我们不能停留在本季节,而是要更好的了解下一季的流行,这样才能知己知彼百战不殆,经销商就是掌握新品动态,畅销与否尽在他们手中,如果想要加盟童装的经销商,不妨趁着本次机会好好了解下这个品牌。

自”布布恰恰”开创以来,致力打造童装第一品牌,确保满足儿童的个性需求。实施不同级别市场加盟和店铺形象支持,以及开业后期跟踪等策略进行管理。竭力完善每一个服务环节,力求为各合作伙伴搭建一个以共同价值链为基础的全方位、多元化新型的共赢合作平台,为消费者带来沁心消费享受。

关健词:2016秋季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BANANA BABY 2016秋冬订货会与您相约深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