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阿尔皮纳袋鼠皮具2015年度表彰大会暨2016年秋季订货会圆满成功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3 14:40来源于:网络
分享:

阿尔皮纳袋鼠皮具2015年度表彰大会暨2016年秋季订货会于2016年4月15日在广州公司总部圆满成功!

本次订货会以“凝心聚力·谋远共赢”为主题。寓意着阿尔皮纳袋鼠皮具家人团结聚力,共同策划阿尔皮纳袋鼠皮具的美好蓝图,达成共赢!

此次订货会在产品设计上坚持更多想象力、更高品质、更优美款式,用具有时尚感染力、活力的颜色以及可爱的图案来诠释现代生活。推出的新品得到了代理商和加盟商的好评和喜爱,订单量节节攀高,订货业绩相比往期有不少增加。

隆重而喜庆的会场布置

培训会场

表彰大会

火爆的订货会现场

2015全球经济减速股市低迷,各行各业更是遭遇市场寒冬大面积低迷,但我们顶住了压力逆势突围!就在过去的2015年我们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短短一年开店数量傲人,销售额稳步增长。这一切成绩都离不开公司上下及各位代理商加盟商的不懈努力。
总结2015年,展望2016年,我们不忘初心。

感谢大家,一起奋斗!

网络 )
关健词:2016秋季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依贝尔女装东莞清溪镇香芒东路新店开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