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央央女装2016秋季订货会将在广州开幕
服饰编辑:颖子
2016-03-28 13: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即将走进四月天,在2016年4月5日,央央女装2016秋季订货会将在广州开幕。现在央央女装诚邀各加盟商、代理商以及业内经销商与媒体朋友的莅临。届时,央央女装将会为各位家人们呈现出一场别具一格的时尚盛宴。 

我们央央女装品牌企业成立于2014年,虽然我们成立时间较短,但是在现有的市场中已经占据了一定的市场份额。当然,在未来,央央女装将会更加的努力,为更多的经销商谋得经济收益;为更多的消费者呈现出更多的时尚新款。 

“央央”以东方文化为底蕴,本着大方、优雅、舒适的布衣风格,结合精细、完美、自然的设计元素,展示一种随性闲适的生活态度;看似淡雅的外表之下,蕴含着深层次的气质,朴素的色彩、简约的轮廓、天然的质感全方位的传递着静、雅、极简的东方艺术气息,不断的诠释着25-45岁东方知性女性的气质与韵味!

在2016年4月5日,央央女装与你相约,不见不散。

关健词:2016秋季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BELLO ANN贝洛安2016冬季新品发布会诚邀您的莅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