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MENTVEES八大保障 帮扶到位让创业无忧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4-12 14: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恒远嘉舜(北京)经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系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服装企业,总部位于闻名世界的北京总部基地。旗下男装品牌MENTVEES源自英国,并以其独特的时尚商务休闲风格成为中国男装新锐品牌。目前公司已在北京、西安等大中城市开设多家品牌专卖店。公司将继续致力于这一品牌的运作、营运和拓展,走精品道路,努力发展公司的品牌文化,为年轻的都市白领打造一个实现梦想的平台。

蒙特威斯 - Mentvees

公司依靠自身实力发展壮大的同时,十分重视和其商业伙伴的密切合作,确保品牌的长久成功。公司诚邀社会各界有识之士加盟,共谋美好明天。并为广大创业人士提供八大保障,帮扶到位,阳光真情,创业无忧!

MENTVEES八大保障  帮扶到位让创业无忧

一站式供货,定期低价位促销特惠

整店输出模式,定期推出低价位促销产品,低折扣、高品质,让你在市场竞争中有稳定的客源,确保您高倍利润空间。

强力资金帮扶,创业阳光计划

阳光计划为创业保驾护航,集团可根据创业者资金运转情况,对于符合扶持条件者,可给予资金方面的扶持,对于信誉良好的客户,还可提供支持。

贴心指导经营,个性化策划支持

在策划全国性的促销活动时,可根据投资商自身的实际情况量身制作促销方案,集团将专派督导在全国进行巡回指导和交流吗,以便投资商及时获取更新商务信息。

远程支持,GRM信息系统运用

拥有功能强大的GRM系统,囊括了店内所有货品的进、销、存业务办理,同时还有非常重要的客户VIP管理系统、各店的调配货情况等等;除了即时的训导、业务相关人员现场支持,远程部对各店实行在线远程支持,在货品、店务、陈列、促销等个方面提供快捷方便的运营支持服务,为创业者经营提供坚实保障。

投资轻松,支付首款收获整店

合作伙伴按规定支付首期投资款(将返还),即可获得品牌经营权、全店装修、首期铺货商品,叫您轻松拥有事业起点。

装修轻松,你出店面我来装修

各级别品牌店都将获得总部装修赠送,经营者仅需付简单基础装修,总部将根据实际店面为合作伙伴打理一家形象鲜明的品牌店。

轻松创业,开业支持

为投资者分别提供:注册指导、选址评估,店铺装修设计、制定营销规划、举办开店培训,策划开张典礼方案、教授商品陈列艺术(以书面、电子光盘或专业人员等形式),赠送统一的促销品、宣传资料、特价商品的供应等。

盈利轻松,多重利润共同分享

符合条件的合作伙伴,享受顾客个性化制定服务、享受网络销售指定配送中心资格,开一家店享受多重收益,让事业更上层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