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步森集团被授予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服饰编辑:star
2013-04-12 11:53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30万以上
  • 档次
    中高档

近日,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发文,授予全国3936户企业“2010-2011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步森集团有限公司榜上有名。绍兴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专门发贺电表示祝贺。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认定活动(以下简称“守重”活动),是工商部门长期以来组织开展的旨在推进企业诚信建设的行政指导活动,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全国各地工商机关在积极开展“守重”活动过程中坚持改革创新,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2012年,根据工商行政管路工作会议部署,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在总结各地工商机关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深入调研,广泛论证,围绕企业合同履约信用记录对“守重”活动工作机制进行了全面创新,制订了“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信用标准体系,开发了“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信用标准体系软件,使“守重”活动实现了从人工操作向全程电子化申报测评的转变。

近年来,步森集团高度注重诚信体系建设,不断规范合同管理,着力打造企业诚信品牌,大力加强企业自身的信用建设。从加强培训,提高合同管理人员的业务素质入手,对合同的审核、签订、履行等各项环节进行调整和优化,使合同管理与公司的经营活动有机结合,有力促进了公司经营活动的规范化运作,连续多年获得浙江省“AAA级守合同重信企业”称号。

绍兴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还在贺信中说,希望步森集团珍惜荣誉,以此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引领,依托自身的产业与技术优势,进一步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努力创造更优质的产品,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更高水平发展,为全面推进我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