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拼多多:100吨蔬果直送武汉 保障4600名医护一个月所需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2-04 10:58来源于:亿邦动力
分享:

1月31日,武汉同济医院光谷分院的工作人员向拼多多发来了一份求助清单:350公斤红菜苔,500公斤白菜,100公斤黄瓜,100公斤番茄,50公斤豆角,西兰花100公斤,苹果3500个……该工作人员表示,如果这些蔬果全部供应,也仅够医院500名医护人员吃一周。除同济医院光谷分院外,武汉市第一医院、第六医院、优抚医院也第一时间向拼多多发出了类似求助信息。

据拼多多“抗疫工作组”组长傅正介绍,拼多多平台接到武汉部分医院及疾控中心发来求助信息,当日下午立即召集业务人员提前上岗,启用农货“天网”系统,希望能迅速从有物流配送能力的各产区调集包括白菜、胡萝卜、青菜、苹果、橙子等新鲜蔬果。

同时拼多多“抗疫工作组”立即召集农产品业务人员提前上岗,从全国寻找调集耐运输、易储存的新鲜蔬果,以保障前线医护人员供应。

据傅正提供的清单显示,拼多多首批运往武汉的蔬菜水果包括了白菜、包菜、西兰花、土豆、青椒等日常蔬菜,还包括了总计23100个苹果,据了解,这些苹果将满足四家医院全部医护人员的一周所需,确保“一天至少能吃上一个苹果”。

此外,这批蔬菜水果抵达武汉后,将直接运送到指定物资调配点,由武汉中商集团第一时间配送到医院食堂,确保发放到医护人员手中。

亿邦动力获悉,2月2日中午,首批100吨蔬菜水果已成功从产区开始直供医院食堂。

“我们将实时监控前线医院的蔬果库存,持续调集发货,确保前线医务人员能保持体力再救人”。傅正说拼多多还将持续每周向有需求的武汉医护机构提供新鲜蔬菜水果。

另据了解,疫情发生后,拼多多通过点对点的物资援助参与到抗击疫情中。此前,拼多多已宣布向湖北捐赠100万只医用口罩、20万只医用手套,以及30吨德国进口医用消毒液。

亿邦动力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