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衣伴沁香女装宁波余姚店正式开业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4-09 17: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衣伴沁香

衣伴沁香女装宁波余姚店正式开业!店面地址:余姚市新建北路6-8新大新服饰广场2楼 欢迎广大客户前去选购,您对衣伴沁香的关注使我们更有动力。

衣伴沁香女装宁波余姚店正式开业

全国第一家专业/国际/国内/品牌服饰超值特卖代理机构——衣伴沁香品牌服饰折扣店登陆中国,正式接受签约经销,掀起了国内服饰折扣潮流。在Outlets行销模式被中国消费者日渐接受的今天,越来越多的商家开始关注这种 全新的操作理念。 品牌服装折扣店这一新的零售业态业已成为一个快速发展的大产业。

衣伴沁香女装宁波余姚店正式开业

杭州歌本服饰公司主打品牌衣伴沁香,产品汇聚国内外八大派系近千家品牌结成战略联盟,原品牌零售价格大多在200-3000元/件(套)左右,而衣伴沁香产品的零售价格平均控制在30-120元/件(套)左右,物美价廉、超低折扣,具有强大的竞争优势,从而在带来任期、量贩的同时,实现超额稳定的收益,使得您的投资可以迅速得到回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