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圣吉奥成功入围“时尚中国 魅力海西”2013年服装十佳影响力企业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4-07 16: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烈庆祝泉州圣吉奥服饰有限公司成功入围“时尚中国 魅力海西”2013年服装十佳影响力企业。请登入www.hxhr.com.cn/stcf/2013.为优秀的企业投入神圣的一票。

一场华丽的商道演变和时尚先生“方中信”的超级走秀,将在2013年石狮海博会期间,休闲时尚男装圣吉奥的新一轮品牌升级与起航,拉开帷幕。以公司董事长戴燝木为首的圣吉奥团队经过10多年的发掘探索,已然让泉州市圣吉奥服饰实业有限公司发展成为一家在业内知名的集产品研发、生产管理、营销服务于一体的休闲时尚男装品牌

圣吉奥服饰代言人方中信

这次品牌升级活动,圣吉奥将演绎从模式转变、品牌形象、商品企划、品牌推广、终端运营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变革。

在硬件上,圣吉奥近几年来不断拓展、增设产品研发和生产基地。且公司又不惜重金,从欧洲、日本等世界顶级设备制造商那购进高档服装生产专业设备,优化生产效率,并引进国际上先进的管理模式及先进的工艺,严格保证产品拥有优良的品质。“随着企业规模的不断发展壮大,及公司知名度的提升,圣吉奥将进一步丰富产品线。”戴燝木透露,今年公司进行了产销分离,将公司运营总部搬至石狮服装城——石狮总部大厦,以便更紧密地接轨市场,创建更良性的经营环境。

圣吉奥还在国内率先建立高素质服装设计团队,长期聘请国外高级服装设计师作为产品研发顾问,以专业化的设计水准,国际化的设计理念,为圣吉奥产品注入了新的灵魂。

圣吉奥发展至今,始终以“时尚创新”为品牌理念。自2004年,圣吉奥(SJIAO)便携手影帝方中信共同演绎“精致生活”的态度,在时尚行业留下了惊鸿一瞥。值得一提的是,2013年方中信先生将莅临石狮海博会,并计划在海博会期间一如既往地演绎圣吉奥独到的时尚性感和感官线条。

2013圣吉奥秋冬产品采用全新的设计概念,以不同设计的主唛加以区分“时尚休闲”、“时尚都市”及“时尚商务”三大主题。

人物名片:1969年出生,泉州圣吉奥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石狮市青年商会常务理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