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中国原生态童装”甲虫屋进军CHIC 2013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3-28 17: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第21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于2013年3月26日正式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拉开帷幕。“中国原生态童装”知名品牌——东莞甲虫屋服装有限公司,将本公司最新设计及最具特色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展现在大家面前,这是甲虫屋公司第二次参加北京国展。甲虫屋优秀的产品和好的服务,吸引了服装界众多业内人士围观咨询。本届 CHIC,虎门政府给予了甲虫屋公司充分支持和鼓励,相关领导出席了甲虫屋的展会。

甲虫屋 - Beetle House

甲虫屋CHIC2013现场

参展产品亮点

本届北京国展,公司参展产品的主要亮点是:设计理念更趋成熟,环保、舒适、简约与和谐等设计理念更加有机地融合到公司的每款产品当中;产品的色彩搭配越发朴实、自然;越来越广泛地结合时下最流行的拼图、贴布、刺绣等艺术表现形式,让艺术与时尚,环保与舒适,亲情与童趣有机地结合。

“中国原生态童装”甲虫屋进军CHIC 2013

甲虫屋CHIC2013现场

甲虫屋与国展

甲虫屋公司一直将北京国展作为一个向外界宣传本公司品牌和文化的窗口,通过北京国展不断向市场、消费者及各合作伙伴推出独具特色的成熟产品和一流的服务。公司开年以来一直将“北京国展”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围绕着“北京国展”,公司各项前期准备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从室内装修图纸的设计、各种宣传资料的制作、参展产品的设计及生产到公司参展工作人员的食宿安排等等。本届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吸引了“叮当猫”等多家童装企业参与,这场服装盛会为服装业众多企业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契机。甲虫屋公司将学习和借鉴业内一些知名企业好的做法,引进和吸收国内外先进的管理、设计和经营理念,逐渐地去发展完善自我,提高本公司的市场竞争能力,力争创造更加辉煌的成就,使自己的品牌和更多的产品走出东莞,走向中国,迈向全世界!

“中国原生态童装”甲虫屋进军CHIC 2013

甲虫屋CHIC2013现场

甲虫屋走品牌发展之路

中国实现市场经济特别是加入世贸组织以来,各种商业竞争日趋白热化,服装行业是其中的一个缩影。面对如此激烈的市场竞争,走品牌发展道路已经成为一种必然,服装行业也面临一波产业转型升级的浪潮,由粗放型向集约型转变,各服装企业不断整合各种社会资源,实现优胜劣汰……。甲虫屋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重视品牌建设,现已建立了专业的品牌管理队伍,不断挖掘和深化公司的品牌内涵,通过各种渠道努力提高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忠诚度。

“中国原生态童装”甲虫屋进军CHIC 2013

甲虫屋CHIC2013现场

甲虫屋与慈善事业

甲虫屋公司在发展企业的同时,积极开展公益事业。2012年3月31号,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著名主持人金龟子成为甲虫屋品牌爱心大使,出席了我司在北京参展的第20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并参加甲虫屋公司向北京太阳村孩子们的爱心捐赠仪式。

“中国原生态童装”甲虫屋进军CHIC 2013

甲虫屋CHIC2013现场领导合影

甲虫屋公司参展信息:
时间:2013年3月26至29日 展位号:E4107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天竺地区裕翔路88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