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DOLAND朵兰帝女装2013春夏新品登场印花裙独领风骚
服饰编辑:star
2013-03-08 14:44来源于:网络
分享:

“DOLAND朵兰帝”品怕女装定位在新经典概念的职业休闲女装,适合25至35岁左右、具有较高文化底蕴的白领女性,以自由组合见长,注重典雅高贵内涵,追求简洁时尚的设计风格,经独特的灵感、色彩、线条演绎出高品位“DOLAND朵兰帝”王国.品牌释义:来自英伦的设计理念,结合东方女性的审美风尚。

朵兰帝-DOLAND

经典的款型,搭配上近年来大热的几何图案,热情神秘的玫红主色调,整件衣服显得高贵而有气质。面料考究,以天然的丝、棉、毛面料为主,部分混纺、莱卡调配,手感舒适顺滑,注重肌理效果。

DOLAND朵兰帝女装2013春夏新品登场印花裙独领风骚

清新自然油画印花,腰间搭配一件橘红色细腰带,显出纤细腰身又拉高视觉比例。根据款式特点,成衣进行绣花、洗水、压褶、丝光等工艺处理。质地经典高档,花型简洁优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