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甘肃、上海、南阳 朵兰帝女装多家新店即将开业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4-30 17: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甘肃平凉新世纪百货、上海万达广场、三门峡丹尼斯、南阳丹尼斯、汝州金博大购物中心、山西离石同至人购物中心,这些地方除了是当地最繁华的商业中心以外,还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你都能看见“朵兰帝”的身影,近期朵兰帝在全国各地绽放,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时尚之选。

朵兰帝-DOLAND

DOLAND演绎都是白领女性所独有的欢快乐观、优雅自信、热爱生活、追求品牌的时尚生活态度。宣扬惬意而高品位的时尚生活主张。自由搭配、动静皆宜、刚柔并济,展现独有的个人品味。

甘肃、上海、南阳 朵兰帝女装多家新店即将开业

朵兰帝既追求了都市白领女性的简洁干练,更具有优雅传统女性的温柔妩媚,为更好地满足女装市场日益增长的个性化需求,朵兰帝不惜以高成本贯彻“多款适量”的产品定位策略,真正为顾客创造自身价值,也为朵兰帝和加盟商赢得市场空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