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朵兰帝“玄·尚”2014秋冬时装发布会圆满落幕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5-16 11: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烈祝贺朵兰帝“玄·尚”2014秋冬时装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感谢全国各地朵兰帝大家庭的成员们,你们辛苦了;同时也要感谢朋友们的鼎力支持。

朵兰帝-DOLAND

一场时尚的盛宴,美女模特齐聚深圳,演绎朵兰帝2014秋冬时尚新品。秋冬季,朵兰帝为大家呈现的新品包括适合都市上班族的职业装、休闲装,当然还有帅气的中性搭配,经典的纯色系、大热的印花、巴洛克风格……,让整台新品发布秀给广大参会者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视觉享受,获得了经销商们的阵阵喝彩。

热烈祝贺朵兰帝“玄·尚”2014秋冬时装发布会圆满落幕

热烈祝贺朵兰帝“玄·尚”2014秋冬时装发布会圆满落幕

朵兰帝定位准确,既追求了都市白领女性的简洁干练,更具有优雅传统女性的温柔妩媚;款式丰富多样,分波段不间断上市,为更好地满足女装市场日益增长的个性化需求,不惜以高成本贯彻"多款适量"的产品定位策略,真正为顾客创造自身价值,也为朵兰帝和加盟商赢得市场空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