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朵兰帝秋装新款酒红色连衣裙搭配 彰显神秘女性气质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0-07 11: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酒红色没有大红色的热烈,也没有咖色的沉稳,,它临界与二色之间,给大家更多的是包容性预科...酒红色是一个很显气质的颜色,对于优雅时尚女性们来说,酒红色往往能够传达出他们的独特气场!朵兰帝品牌女装秋季酒红色连衣裙专场,款式匠心独具、历久弥新;采用国外进口原料精制而成,彰显其恒久价值所在,是追求完美的现代女性之首选。

朵兰帝-DOLAND

朵兰帝秋装新款酒红色连衣裙搭配

朵兰帝秋装新款酒红色连衣裙搭配  彰显神秘女性气质

朵兰帝秋装新款酒红色连衣裙搭配

朵兰帝秋装新款酒红色连衣裙搭配  彰显神秘女性气质

朵兰帝秋装新款酒红色连衣裙搭配

“DOLAND朵兰帝”时装系列由深圳市天汇服饰有限公司开发,以最新的设计理念,立志于成为引导时尚新潮流家族成员之一。

“DOLAND朵兰帝”定位在新经典概念的职业休闲女装,适合25至35岁左右、具有较高文化底蕴的白领女性,以自由组合见长,注重典雅高贵内涵,追求简洁时尚的设计风格,经独特的灵感、色彩、线条演绎出高品位的“DOLAND朵兰帝”王国。

产品将按职业系列、休闲系列进行划分,最大限度地满足目标市场的消费群体个性化的需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