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淘帝童装再次登陆CHIC 再现精彩时尚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3-07 15: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2013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将于2013年3月26日~29日在北京举行。每一年的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对于业内人士、时尚人士都是一场盛宴。展会为所有参展嘉宾准备了全新的体验旅行,参展企业更是会将自己最好的形象呈现给大家。 今年的CHIC展会将会延续往年的火热场面,而作为拥有雄厚实力的淘帝童装自然也不会错过这一年一度的盛会。

淘帝 - TOPBI

展馆号: E4:儿童生活馆

展位号: E4106

公司中文名称: 福建淘帝服饰有限公司

TOPBI(淘帝)品牌创立于2002年,经过不断的努力和创新,率先推出集产品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全方位品牌经营模式,全面导入CIS,在中国地区的销售量处于领先地位。

淘帝品牌依靠强大的设计与生产能力、完善的品质控制能力,生产出品质上乘、款式时尚、价格合理的TOPBI产品,奉献给更多的消费者。公司旨在将TOPBI品牌深入人心,我们将秉承"专心、专业、品质、品位"的理念,致力于中国童装事业的发展,努力为中国童装企业树立行业典范。

关健词:2013CHIC
下一篇:米凯拉童装参加2013CHIC 展现尊贵非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