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欧力丝女装2013春夏新品 雪纺长裙打造唯美度假装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3-05 14: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起源于服装盛都的法国olisi(欧力丝)品牌女装以经典与时尚结合配以浪漫优雅的设计元素向人们展示着一种生活方式和一种生活态度。2013春夏,Olisi优雅大方的设计贴身流畅的剪裁精致多元的细节变化为都市女性打造优雅、知性、时尚风范。飘逸的长裙为你打造最时尚的度假装。

欧力丝-OLISI

欧力丝OLISI女装品牌运用高科技新面料,紧紧把握最新时尚潮流并融入设计中,通过简洁的线条与绣花和蕾丝花边以及对细节巧妙构思,将服装与自然本色与面料的质地相结合,在简洁、时尚之中营造女性的优雅美态和性感。

欧力丝女装2013春夏新品 雪纺长裙打造唯美度假装

加盟条件:
1、申请人要求:2年以上品牌服装经营管理经验,有一定的经济实力,能亲自参与店铺的经营管理。
2、经营场地要求:当地繁华地段、大型购物中心或知名商场
3、营业面积:商场专柜要求实用面积在35平米以上、位置要在边柜或次边柜,专卖店要求实用面积要在45平米以上、门面要有4平米以上宽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