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欧力丝女装品牌2015年秋冬新品品鉴会即将召开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5-08 14: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欧力丝女装品牌2015年秋冬新品品鉴会将于5月14-16日盛大召开,诚邀全国新老客户及意向经销商、业内同仁莅临参观品鉴,欧力丝全体人员期待您的光临!

欧力丝2015秋冬设计主题意境:情迷婆罗洲

“婆罗洲”原始热带雨林,位于东南亚马来群岛中部,加里曼丹岛拥有着世界最大的花,各种花卉缤纷多样的生态植物–依烯绚丽的繁花色彩,亚热独特的原野生态植物带领大家感受着热带美好的气息… 2015年秋冬,欧力丝女装品牌以“情迷婆罗洲”为主题,用缤纷花卉图案与绚丽色彩,通过服饰带大家走进原始热带雨林,2015年秋冬,欧力丝“热浪来袭”!

欧力丝是都市帅雅女郎在商务场合的时尚着装,每一季的设计灵感均来自于经典电影作品或艺术家作品,籍由服装作为载体传播欧力丝的生活美学及生活哲学。欧力丝强调职场着装的个性化和时尚度,将欧力丝从商务工装的束缚中解放出来,展现优雅女性的专业力量和真女人风格。欧力丝代表着都市优雅时尚女性,她们或是职场精英、小资阶层,或是SOHO一族、自由创业者,又或者是某个艺术流派的新秀…… 她们处于30岁至45岁之间的风华嘉年,有独立的思想和独特的品味,注重外在的质感,更追求内涵的深度,有优雅敛致的外表,更有丰盈个性的内心。 她们疾走职场,信步人生,有世事练达的智慧,也仍有赤子之心的天真,内外兼修,百变而独善其身是她们的人生哲学。

关健词:2015秋冬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LESIES蓝色倾情“艺境”2015冬季新品发布会将召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