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欧力丝精英团队西冲之旅圆满结束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3-30 14: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上周末,可谓是一个大好的天气。小编与几位同事相约爬山,在暖暖的阳光下,全身都感觉很舒服。不过在这周末,欧力丝品牌企业的家人们,也相约结伴出游。2015年3月29日“欧力丝精英团队西冲之旅”正式开启啦。 

欧力丝的家人团队在本次的西冲之旅中,在海边拍下了一张全家福,浓浓的亲情味将彼此牢牢地团结在一起,为同一个目标的不懈的努力。碧水蓝天,俏佳人,尽管大家穿的不是很适合水中嬉戏,但是这一切似乎并不能够阻挡住家人们的激情。各种剪刀手重出江湖,灿烂的笑容,洋溢着大家庭共有的幸福感。 

当然,游玩的时候欧力丝家人们还参观了某博物馆。在博物馆前再次留影,凸显着大家对于知识的渴求。尽管这个团队大家庭有着自己的文化,却依旧不断的为自己“充电”。在旅行的时候,多了解一些文化自然是极好极好的。 

游玩的时候当然需要吃饱了才有动力进行下去,在休闲的时候,家人们拿出简易烧烤架,围在一起尽情的享受这暖阳下的美味。 

欧力丝品牌企业非常感谢各位家人们的一路陪伴,有了你们的存在才会使欧力丝品牌女装发展的更好。在此,欧力丝品牌企业衷心的感谢家人们的付出。当然,还有我们的最最可爱的家人——经销商们。如果,还有朋友想要加入欧力丝大家庭的话,那就赶紧的留言吧。我们团队期待你的加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