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恭贺:欧力丝女装品牌企业形象全面升级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3-12 10: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潮流在进步,只有紧随潮流脚步才能够更好的生存下去。所以,现在欧力丝女装品牌公司形象全面升级,力求与当下潮流并肩。 

欧力丝女装品牌隶属于深圳市依鸣服装有限公司成立,该企业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集服装设计、生产、销售以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现代服装企业,拥有着人性化的管理,灵活的操作,强大的营销专家团队,通过先进的计算机商务网络,形成有效快速的物流配送体系,保证了销售、信息的畅通,很好的带动流行时尚界。

作为这个较为有实力品牌企业下的女装品牌,欧力丝女装拥有着自己的设计团队,能够在第一时间捕捉到潮流界比较流行的元素,并且巧妙的融合在自己的品牌设计中,裁剪出一款款比较受欢迎的新衣。 

同时,欧力丝女装在数十年的不断发展中,不断自我提升且受到客户以及消费者的一致认可。现今公司主要是通过直营、加盟以及联营还有代理渠道等运作模式在发展。在国内的市场中占据了一定的市场份额。现销售网络已辐射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目前在内地已经成功发展了多家代理商和180多家加盟专卖店。 

现今,为了更好的顺应市场发展,欧力丝女装全面升级。现今的形象将会更加的明亮,更加的吸睛。各种设计也将会更加的趋近人性化,形象在色彩上的选择也将更加的柔和,力求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一个舒适的购物场所。同时也是为欧力丝加盟以及代理客户提供更多的营销机会。

2015才刚刚开始,欧力丝整装待发,希望有意向的经销商能够为其留言,加盟到这个大家庭。欧力丝品牌企业也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商洽加盟的具体事宜。

关健词:企业形象 品牌形象
下一篇:春季打底连衣裙搭配推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