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注重童装导购员服饰美 提高销售业绩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2-22 09: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提高销售业绩,除了设计一个有特色的店面,服装导购员也是极其重要的一环。

服装导购员每天接待众多的顾客,导购员的仪表是给消费者留下的第一印象。大方得体的着装,表现了个人良好的精神面貌,也代表了整个店铺的良好形象,它往往直接决定和影响着顾客的购买情绪,也直接决定导购服务工作的成败。着装高雅,彬彬有礼,漂亮的导购员也会增加顾客对购买衣服的信心。

训练合格的服装导购员可以从注重服饰美做起。

身为服装导购员,必备的服饰美是最基本的标准。如果导购员都穿得不到位,怎么能够把服装卖给顾客呢?

1、服装样式要和谐大方

很多商场为了统一店员的服装而定制了工作服,其目的是为力烘托出卖场的个性与整个团体的魅力,可是有很多人却不喜欢工作服,因为工作服往往会掩盖一个人的美丽与个性,所以有人擅自把工作服变改,把腰部载紧或把裙子改短,有的穿裤子,有的穿裙子,造成颜色不一,以致导购人员的整体着装给人一种林乱的感觉,就与统一工作服的目的背道而驰。

2、穿戴要清洁

从顾客的心理角度来看,店面环境是否清洁卫生,将直接影响他们的购买情绪。假如导购员蓬头垢面,衣冠不整,还有谁前来选购商品。不干净的着装只会另食客大倒胃口。或者是本身很漂亮的腿上却罩着满是漏洞的丝袜,会有什么感觉。凡是看到这种景象的人都会产生这样的想法:“这个导购员像是在打发一天的时间,而不是积极努力向上,诺在这家店里买东西估计也不会有什么保障,我最好不要去惹麻烦,赶紧走吧。”就这样,顾客还未浏览商品,已经被店面的第一印象吓跑了。

因此,导购员的衣着要勤洗勤换,特别要注意工作服衣领、袖口的清洁,不要以为反正大家穿着的都一样,而不注意小节。

3、可自由选择的潮流服装

很多服装店为了宣传新款服装都会让导购员穿上潮流的服装来招揽顾客。这样的方法一般都是专门店或者对于着装没有统一要求的商场服装专柜。在这样的导购环境里,对于服装的选择会有一定的空间。但是也要遵循一定的法则。

其一就是导购员的服装要统一,即使是每天不一样的服装也要让当天服装的店里的导购员保持统一的着装。纷乱的导购服装会给顾客凌乱的感觉,而且也难以辨认谁是导购。

其二是服装大小要合体。这样不仅仅是为了突出导购自身的美丽,也是为了给顾客一个良好的购物印象。导购员身上再潮流的服装,但是选择了偏大或偏小的款式都会让服装的美感丢失。

职业仪表是指导购员在销售服务时的服装穿着、修饰、举止姿态、精神状态和个人卫生等诸多方面的最佳外观表现。“叮当猫”告诉各位朋友,导购员的最佳外观要能反映商场健康的精神面貌,给顾客带来良好感觉为标准。服装导购员仪容仪表不应该只顾“自我感觉良好”,还应该考虑顾客会如何看待,个人的喜好必须符合职业上的规范才合理。

关健词:导购
下一篇:向顾客推荐童装时可运用的技巧推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