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管理篇 > 正文
尼斯兔店铺管理十招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2-21 15: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快乐童装,快乐心态。每天来到店铺都拥有好的心情迎接工作,才有好心情去对待顾客,顾客开心,自然就会买单。

2:诱发激情,让他们用感恩的心对待工作,对待每一位同事、顾客犹如对待朋友一样。

3:店长出台激励措施,让每位员工都参与,展示自己的才能,激发她们的乐趣,员工的积极性也会提高,工作心态也会保持好。

4:养成好习惯,不挑剔跟谁上班,用好的心态去面对每位同事,相互打气鼓励!

5:店长把自己的开心和激情带到店铺,生活上的不开心,不会带到工作中去,因为坏的情绪不光是会影响到自己整天的工作,也会影响到其他同事的工作。

6:以前月初就担心月底能做出多少业绩,过于担心结果的好坏,严重影响了过程,后来大家都放松心情,做好每一个细节,全力以赴做好就可以。

7:不浑水摸鱼,不浪费时间,上班内公事与私事分明。

8:经常给同事宣讲公司的企业文化,及发展史,让同事了解公司完善的管理制度,发展空间、和丰厚的福利。

9:做为销售员,要热爱自己的品牌,对自己的品牌有信心,没有卖不掉的衣服,就看大家有没有用心。

10:每个人都是这家店铺的老板,店长基础性的工作大家都必须掌握,不管店长在不在店铺,每个人都要负起店长的责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